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休息

這個space到底是怎樣,
msn每天跟我改來改去,
一下找到,一下又不見了,
還我又去申請了一個wordpress,
結果發現自己不會用= =
決定還是用囘space好了
應該也不會有人會看到我寫的東西>.<



換了新造型,新的眼鏡,
純粹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精神^^
死caipok潑我冷水,
說:你真的太好笑了,害我讀書讀一半笑出= =

最近手頭上的事好多哦,
大馬會的事啦,共筆啦,
還有一些自己的事,
忙進忙出的,好充實,
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。
中午跟學弟妹一起吃飯,
好開心哦,
他們都跟koko,瑞沁,還有阿寳同年耶,
感覺自己多了很多外甥,呵呵~~

李氏基金的東西終于告一段落,
學妹的學籍保留已經確認了,
接下來就要準備校慶,交流會,冬令了!
我也應該要開始念書了,
不然要怎麽向老媽交待呢?
加油哦!我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呢!
努力做好事情。
大學時光,
要學會讀書,也要學會做事!

1 則留言:

  1. Hoi hoi ^^
    哎咕~~~新家诶~~~ House warming here... WooHoooo!!!!

    对嘛!对嘛!不要担心!我会时常关注你的啦~~嘿嘿。。。
    看到你的大学时光~
    觉得自己的还不够~~还不够~~~
    好怀念哦~~~
    我还要读大学!还想要更更精彩的! ^^

    @ XioYing 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