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大馬迎新

過了一天半愉快的大馬迎新,
又是開心又是感動,
很開心有那麽多那麽好的學長姐,
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們的心血,
我相信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得到你們每一個人的辛苦。
那天晚上的“蒙眼夜遊”(名字我自己去的,類似你是我的眼),
讓好多人都哭紅了雙眼,
因爲在大家心中最重要的是家人。
也只有家人才會對我們有無私的奉獻,
尤其是我們的父母。
 
那天晚上我沒哭,不是我不感動,
只是我覺得自己應該更堅強一些些 。
在我上機那一刻,我媽哭紅了雙眼,
我都沒有留下一滴眼淚,
還很開心的用力揮手跟她說再見,
不是我沒感覺,
我想讓他知道他的女兒會很堅強的繼續走他未來的路。
雖然我真的很難過我沒有達成他的心願考上醫學係,
媽,對不起,我讓你失望了。
雖然你嘴裏說沒關係,
但我知道你是失望的。
不過你放心,
我未來會做一位優秀的牙醫。
 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謝謝佩盈,那天陪我聊了很多,
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,
別忘了要嫁一個有錢老公哦,
那我們可以合資開醫療診所,
然後佈置到很華麗,
讓病人感覺看醫生不是件可怕的事,
哈哈哈哈哈哈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