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怕怕

最近東西多到自己很想逃避,
不過該做的還是得去做。
今天上了連熙隆老師的課,
哇,真得怕到我要死~~~
坐在他前面連瞌睡都不敢打,
上課之前已經提醒班上同學幾項注意事項了,
結果還是漏掉= =
1)飲料不可以放在桌上
2)上課時不可以打瞌睡
3)坐姿要端正,腳不能擺在走道上(不過課室的座位真的很窄,我都已經覺得很窄了,更何況是男生腳比較長)
唉~雖然如此,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,
可能是自己有陰影,上次太恐怖了。
可憐的共筆組員加油,
只有錄音檔,哎~~~
還有那個令人頭痛的國考題,
連片子都還不會看就要寫詳解,
真是佩服以前學長姐是怎麽辦到的。
辛苦的共筆組啊!
昨天har har打電話給我耶,
好開心哦,還要聼我發牢騷,
真是我的好姐妹。
最近幾天沒有和學弟妹吃飯,真不好意思啊,
好啦,等我有空一定會跟你們一起吃的>.<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髒亂了一個月,
終于心血來潮把自己的位子打掃乾淨了,
整個心情變好了,
這就是風水,
把雜物清掉就不會整天心情亂糟糟的,
能夠定下心來念書。
我親愛的書桌又回來了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明天要跟大夥兒去劍湖山,
哈哈哈!!!!好開心哦!!!
要去玩要去玩~~~~
可是回來就要考試了,
我還真有膽的,
就這樣放下我的微免,
爲了能夠安心出去玩,
今天一定要把一本半的共筆看完才可以睡覺了!
加油加油!!!!!!!!我行的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