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心情雜記

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囉
好多的事要忙
也不知道為甚麼,最近瘋狂的愛上言承旭,呵呵
結果還要被學弟說我花癡= =
王國倫,你小心,以後不要讓我笑你!
事情真的好多喔,
感覺怎麼做都做不完,
也不知道該怎麼辦
沒有甚麼怎麼辦,
該做的還是要做
真的是覺得自己的心還不夠寬廣
我需要學會放下很多東西
要去學很多東西
需要多一點勇氣
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能力非常的有限
很多事情不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
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得跨出第一步才能走下去啊

好久沒有和你聯絡了
那天在機場遇見了玉和,
他還是一樣那麼高-= =
我在講廢話,
難不成會變矮喔
他變得開朗好多喔,
從僑大畢業以來第一次遇見他,
真的很開心
他問了我們之間的事情
雖然嘴裡說得很無所謂
但是心裡還是有點痛痛的感覺
好像自己從一開始就不明白你心裡在想甚麼
你說要我放下
但是為甚麼我覺得是你自己在迴避我
偶爾會在你的facebook上留言,
大家的comment你都回了
可是你從不會對我的留言做任何的回應
看來做朋友這件事情沒有那麼簡單
我相信你也不會看到我寫的東西了
哈哈哈~~~

最近的心情是不錯啦
不過要做的事情很多
難免還滿心煩的
出國幾年回來
我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情
就是朋友之間的保存期
他就好像有截止日期一樣
Best before :XX-XX-XXXX
生活的環境不一樣
聊的話題不一樣
那天回寬中
有繞過合唱團團室和音樂室
變了好多
裡面不再有熟悉的面孔
不過只要我知道它是越來越好,
那就夠了。

接下來一連串的約會,
哈哈~好期待
與佩盈有約,
呼呼~好開心
你永遠是那個最支持我的好友
愛死你了,muackSSSSS

HarHar也是。
你總是在我回來的時候
常常載我去這兒去哪兒
真的覺得你很好!!!!!!
肯陪我出去玩
你真是我的好姊妹啊~~
不變的情誼
希望我們這一屆快點銷出去,哈哈哈哈
感覺很難賣的樣子>.<

趁這個假期多寫幾篇東西
Yohoo~~~

1 則留言:

  1. 丫!!!!
    等你好久咧~~~ 都还没见到你!
    :P

    peiying

    回覆刪除